追梦人

but before I lead you on, tell me what’s your motive

DC原女人设


米娅·林 (原名阿米利娅·里维埃特)

Mia·Lin (originally Amelia·Leavitt)


cp主达米安/罗宾,以后肯能会写和蝙蝠家族其他成员的友情向。


是在刺客联盟里出生的孩子,父亲是联盟里的高干。原本因为是女孩的缘故而不被父亲重视,加上母亲的坚持米娅早期童年算是比较正常,但随着母亲身体情况的下降和她metagene的爆发后被父亲逼着成为刺客联盟的杀手和情报收集员。


能力是物化,可以把自己的身体部位变成任何等量的已知物质或物品。能力会受到体力限制,如果受伤或极度疲乏状况下试图使用能力的话会失控。


在从小被灌输着联盟观念成长的米娅眼中,达米安是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存在,即使喜欢也只会闷在心里不说。达米安不主动出击的话大概可以闷一辈子。


*图片是用picrew上sobe老师制作的OC生成器(中文是这样叫的吗?)做的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