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人

but before I lead you on, tell me what’s your motive

置顶

年前扔上来的自我介绍,算是来激励自己+定些模糊的目标吧


▽一个为爱发电的职业猫奴(副职北极熊)

▽叫娜娜或熊熊就好了 ʕ •ᴥ•ʔ

▽中文不是我的第一语言,所以码字的时候龟速请谅解,如果有用词不当或生硬的地方请谅解

▽目前主吃DC/HP/阴阳师/鬼灭乙女

▽以北极熊自称是因为我开始写文是为了个人喜欢的冷门圈子/角色产粮,热门的角色我大概不会主动写我吃其他太太产的粮就饱了,但如果关注我的太太或小可爱点的话可能会考虑

▽主写BG向/GL向

▽我是尬聊高手欢迎私信骚扰


希望新的一年里能自力更生丰衣足食

同时希望我的手机别老抽神经

ᶘ ᵒᴥᵒᶅ

评论(14)

热度(35)